close

my dear stranger,

 

接到你的祝福簡訊不意外,知道你喜歡做個貼心面面俱到的人。可是,你還是叫著當時你對我撒嬌時才會喊的暱稱,一時間,我是有點生氣的... 過去的回憶你只用了幾個字的就把我全掀了出來,唉~你是故意還是無心?

回顧沒剩多少天的這一年,沒有甚麼大成就,但幸好現在還能有個喜歡的工作~當時很開心的告訴你這件事時,你也替我高興著。再來,也慶幸跟你過了幾個不錯的小日子,在我混沌不明的世界因為你的到來給了我些些光線還有溫暖的風,雖然還是有遺憾,但也還好因為有你的狠心我才去學著更成熟的放手。

因為曾經一起分享過很美好的時光,所以我想我更有資格關心你~離開我的你我知道是快樂的。
離開你的我雖然偶爾還是會跌跌撞撞,但知道你過得很好,我也就會很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