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二通未接來電,十五封向我道歉的簡訊,對不起,我甩開不看了。你泣不成聲的語音留言只在我耳邊停了不過兩秒我就刪除;今天,我終於狠了心,不再給你機會。

抽離了對你的感情,放棄了我們一起計畫的未來,還狠狠往你心頭捅了一刀,頭也不回的提早離場。你對我的好,你對我的愛,我通通不要了;我是個罪人,帶著共有的回憶,潛逃。

曾經有部電影,台詞是這樣說得:
“愛一個人愛得太深,人會醉,而恨得太久,心也容易碎。“

你醉了,而我的心,早在三年前就碎沒了。。。
一個沒心的人,是沒資格讓另一個人醉的。我不說了,因為說再多,也治癒不了我們的傷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