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就說這裡的同鄉都是些屁~果不期然!

你們幾個賭鬼三缺一,打了二十幾通電話最後才找到我這來,還冤我都搞自閉不跟你們出去。。。靠!明明都是你們有趴不找,有局不約,現在放假大家都走光了,沒人了,手癢到瘋才想到我這個plan z!

蘆我十分鐘不見效,最後你說了:"我知道你朋友最多,那介紹幾個會打牌的吧~"
"我朋友都美國人喔。。"
你最後居然說"就知道你崇洋媚外。"
說到這,我真的很無言~就當我真的是個性差,沒人緣,跟你們處不來,那我去跟那些可以當朋友的人來往也礙著你們了!?

幹!我不會為了你們幾個屁去虐待自己陪坐到天亮!

(真是氣死我了!好好的一個禮拜五晚上,就這樣被這些屁給毀了好心情~真的通通都是屁!!!!!!!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