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 & lovely V my dear V,
中間我們隔了近十年的空白,可是十年之後還是依然這麼貼心。

 

 

那年我們十四歲,或許因為妳是班長我是轉學生,妳對我就多了分照顧,在陌生的環境我對妳也多了好多依賴。長達十年的空白,這一夜,還是熟悉。

在逼近三字頭的壓力下,我們兩的靈魂都劇烈搖擺著;很替妳開心可以擁有一份信賴的感情,也心疼妳被成年人的現實反覆拉扯;妳說,還在學習著做個大人,既然最終還是渴望一個安定的家,妳說還要學習管好自己的心。我說,我也需要一種兩個人的相互照顧,可惜因為太過清楚自己只有天空才能包容的脾氣;我說,情願一個人活,學習像 Coco Chanel 那樣用能力讓男人跟我戀愛一輩子。

勇敢,妳說。可是,我忘了告訴妳,其實這是不得不的勇氣。

我也在學習成長的過程中,經歷偏執的靈魂想去存留下活著的證據,任憑青春在拉扯著身體橫衝直撞,自以為這是該有的生活態度。於是,反覆跌倒,反覆起身,又跌倒,再起身,殆盡了我最後一滴追求的氣力。

dear V, 我其實也羨慕著大步走在前頭的妳,羨慕著妳恣意面對生活的態度,這是妳的勇敢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a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